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超連結 ABDS.ATRI.ORG.TW

歐委會報告展望未來十年部分農產品市場形勢

歐委會報告展望未來十年部分農產品市場形勢 【中國駐歐盟使團經商參處】歐委會近日發佈《2015-2025年歐盟農產品市場和收入前景》報告,展望未來十年歐盟主要農產品市場和農業收入形勢。一是作物。2025年,由於飼料需求較旺和出口前景看好(尤其是小麥和大麥),穀物產量預期增至3.2億噸,但增幅受限於面積下降和單產增長緩慢;油菜和葵花籽穩定在2800萬噸;白糖產量接近1800萬噸,比2017年配額取消前增加5%;二是牛奶和乳品。由於展望期內世界進口需求每年增加2%,加上歐盟乳品需求擴大,牛奶交付量預期每年上升1%,2025年增至1.64億噸。歐盟在世界出口市場所占份額預期小幅增加。三是肉類。隨著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