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馮光遠、黃國昌、潘建志、柯一正、閃靈Doris、魏揚、雞排妹、林飛帆、李惠仁、楊儒門、洪慈庸....你支持誰當立委?
【時代新立委 由你來推薦】請大家立刻去提名、投票給你認同的人選,讓最優秀的人進入國會改變台灣!
☞ 我提名的人真的會當立委嗎?答案請看:http://goo.gl/BbTtNe
☞ 提名/投票網址:http://www.newpowerparty.tw/#sponsers
超連結 NEWPOWERPARTY.TW

【時代新立委 由你來推薦】馮光遠、黃國昌、潘建志、柯一正、閃靈Doris、魏揚、雞排妹、林飛帆、李惠仁、楊儒門、洪慈庸....你支持誰當立委?你還想提名誰?

我們追求的台灣,這裏,每個人都應享有: 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 追求夢想、保護幸福的平等地位, 做為一個國民的認同感與歸屬感, 參與政治、自主決定的權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