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12日上午舉行慶生會暨迎新會,榮家邀請「達德商工」師生來家與榮民伯伯互動,節目多元,如龍舞青天、吉他自彈自唱、舞蹈、帶動唱、調酒表演及榮家榮民葉紹平伯伯演奏「小喇叭」,真是寶刀未老、中氣十足,活動現場榮民伯伯掌聲不斷;另學生烘焙小西點(黑糖燕麥養生餅)贈送榮民伯伯享用,看到榮民伯伯吃的開心,學生心中非常感動歡欣。
… 更多 本活動壽星暨新進榮民、榮民(眷)共計有50餘人參加,引進社會資源,增進社區互動是榮家強化榮民福利重要工作,會中邀請鄰近達德商工師生20餘人來家義演,由彰化榮譽國民之家家主任楊樹湘主持,現場溫馨熱鬧。
楊樹湘表示,達德商工師生來家表演,帶來一連串優質的表演活動,榮家注入年輕學子新活力,讓榮民伯伯與社區多接觸及互動,充實精神生活,營造溫馨祥和頤養環境。會中感謝「達德商工」師生的善行義舉,讓榮民伯伯度過美好的一天。
圖片
留言
  • 彰榮
    感謝狄兄,也敬祝您心想事成,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