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籲高院 不應助黃世銘爽退」 媒體報導,引發「馬王政爭」的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因涉犯洩密等罪,一審被判刑一年二月徒刑,竟傳出急於明年一月六日法官法新制上路當天退休,對此,台聯立法院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法院二審應於明年一月六日前宣判,不應配合黃世銘爽領千萬退休金。… 更多  黨團副總召葉津鈴表示,明年一月六日法官法新制上路之後,黃世銘退休月俸則從原本的十一萬增加為十七點六萬,如選擇一次領,則將從五百五十萬增加為一千二百七十萬,相差七百二十萬。  葉津鈴指出,黃世銘涉犯洩密等罪,一審被判刑一年二月徒刑,目前官司還在審理中,但黃世銘卻深怕洩密案官司,影響自己的退休金,所以急於明年一月六日法官法新制上路當天退休,她痛批,黃世銘是台灣史上首位任內被判有罪的檢察總長,堪稱「司法之恥」,又想規避法律漏洞,急於退休且爽領千萬退休金,更有如司法界的郭冠英。  她質疑,黃世銘一審已判刑一年二月徒刑,二審拖延至今未宣判,且無發現重大的新事證,法院明顯就是在配合黃世銘,讓黃世銘爽領退休金。  黨團幹事長周倪安表示,黃世銘洩密案於今年三月宣判,為何當時黃世銘不辦理退休?就是覬覦法官法新制上路可多領七百多萬的退休金,步步算計的黃世銘,不只丟盡司法界的臉。  台聯黨團呼籲,黃世銘洩密案二審的審判長許宗和、受命法官沈君玲、陪席法官游士珺,不應配合黃世銘爽領退休金,應於明年一月六日之前,對該案勿枉勿縱作出二審判決。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立院黨團 2014/12/10 新聞稿
http://goo.gl/kR5vxI 臺灣時報
http://goo.gl/buHNdR #台聯 #台灣團結連盟 #台聯立院黨團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羅國南
    法院國民黨開的、那判有罪、回頭一定反咬馬一口、啊這聲着包死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