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反服貿、反自經區 』官網上線囉!
http://www.tsu.org.tw/fb/econpolicy/ 台聯從 2013 年開始,就積極投入反服貿協議、反自經區宣導活動,反服貿協議宣導會前後共舉辦近 700 場,反自經區農民訪談也辦了 20… 更多 場,目的就是希望這被蒙在黑箱作業下的服貿協議、自經區議案,背後窩藏背叛人民信任的內容,可以因此深入民間,廣為台灣各地鄉親所了解。也因為台聯在各地的宣講,造就了 318 學運「反服貿」契機,也幸賴這群台灣未來學子成功把服貿協議阻擋下來,免於台灣經濟一場浩劫! 馬政府在第一次擔任總統時,與中國在 2009 簽署了「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簡稱 ECFA,決定了台灣與中國將走入雙方深化經濟交流之路,而服貿協議與自由經經濟貿易區這兩個,就是掛在 ECFA 架構之下的兩岸經貿議案。要想深入了解台聯在反對服貿協議、自經區的立場,以及台聯在過去這一年內的所有活動、觀點,都可以到這網站上看到詳細資訊。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反服貿、反自經區 』官網網址請上:
http://www.tsu.org.tw/fb/econpolicy/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反服貿 #反自經區 #318學運
圖片
留言
  • 陳年添
    是的,反黑箱服貿在太陽花學運之前,黄主席既率台聯中央及地方公職及黨工、志工等巡迴全國各地舉辨宣講會,對學運爆破50萬抗議,台聯功不可沒!给台聯按個讚l吧!並請轉送,以资表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