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免費測評再抽7-11禮券】
組織文化大調查,想知道您的個性適合甚麼職類的工作風格嗎?還有機會抽中7-11商品卡! 台灣就業通即將於明年底推出「工作風格適配性」免費測評單元,為了更精準地分析台灣求職者的工作風格,邀請您協助填答「工作風格調查」問卷,完成填答後,提供您「工作風格測驗報告」,讓您了解您適合的組織文化! Ps.104/11/28-29,為配合電力設備檢測將暫停活動,尚請見諒。
活動網址:http://file.ejob.gov.tw/events/2015surve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