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青年軍於入境大廳外抗議」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將於今天上午11時40分飛抵台灣,展開8天7夜的訪問,行程將從桃園、新北市和台北市開始,明天開始將往花蓮、台東、屏東與新竹參訪。陳德銘飛機還沒抵台,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率約20名台聯青年軍前往桃機入境大廳,航警擔心張兆林等人進到大廳會爆發衝突,便將他們阻擋在外,但現場仍發生零星推擠,張兆林不滿大喊:「陳德銘滾回中國、犯併吞、馬英九下台」。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tX6EH0 #台聯 #台灣團結連盟 #台聯青年軍 #海協會長陳德銘 #共產黨 #馬英九 #傾中賣台
圖片
留言
  • 謝颯崴
    小弟有一份「民選公職直達民心平台規劃書」不知要如何送給台聯管理階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