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中國國民黨本次最輸原因就是出在親中、傾中政策!中國官員繼續來,中國國民黨就離台灣人民越遠! 「陳德銘來訪 台聯嗆:台灣人民唾棄傾中賣台馬英九」 海協會長陳德銘率團於今天上午抵台,台聯黨前往機場表達訴求,但被阻絕於機場航廈之外,他們數度推擠企圖衝破警方防線未果,只能在航廈外走廊上舉牌抗議。… 更多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率團一行20人是於上午11點40分搭機抵達,海基會副董事長施惠芬等人在機場迎接,陳德銘表示,非常高興再次來到溫暖的寶島台灣,這次將會把上次來沒有去過的地方繼續走完,隨後在警方層層人牆的保護下以快速禮遇通關方式離開機場,前往華航諾富特飯店午餐。 警方這次派出大批警力維安,警方接到指示,抗議群眾絕對不得進到航廈之內影響旅客動線,並規劃抗議人士在原計程車招呼站旁抗議,台聯黨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也率黨員約30人,法輪功也有約30人到機場抗議,但不得其門而入,被警方優勢人力阻擋在抗議區之內,由於無法直接對陳德銘表達抗議,數度與警方推擠企圖衝出抗議區未果。 台聯黨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表示,他們是想當面告訴陳德銘,台灣這次的選舉已經顯示台灣人民徹底唾棄馬英九傾中賣台路線,因為馬英九已經沒有足夠的民意與中國進行任何談判或協議,陳德銘不要再來台灣推銷任何政策,同時,他們也要抗議桃園機場的警察、保全只知道保護共產黨,讓他們無法將訴求向陳德銘表達。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Y7rdRA #台聯 #台灣團結連盟 #台聯青年軍 #海協會長陳德銘 #共產黨 #馬英九 #傾中賣台 #法輪功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由於抗議團體被阻絕在桃園機場航廈之外,台聯黨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中)數度企圖突破警方封鎖線遭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