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變形金剛中正大會師門票抽抽樂活動】
變形金剛登陸台北!巨型柯博文、大黃蜂及博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即將呈現在你的眼前,身為變形金剛迷的你,絕對不可錯過今年最大的變形金剛盛會!
想得到免費門票嘛!??❤❤
即日起留言「變形金剛熱鬧中正紀念堂」,就有機會抽到「變形金剛台北特展」門票乙張喔!
🍀遊戲規則:①按讚加入本粉絲專頁粉絲②請對本篇貼文按讚③留言
🍀獎項:本次特展門票1張,共計10名(每個臉書帳號、每人限得一次)
🍀留言時間:2015/8/1-8/15
🍀公佈得獎:2015/8/17
圖片
留言
  •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得獎名單已經公布囉!恭喜陳吾兒、藍婷、Gordon Liu、Jasmine Yu、丁子凌、Luck… 更多 Lin、清宗王、黃美美、鄭歆潔、Amy Jiang~
    請務必於8/23日前以私訊回復小編您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及寄送地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