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小小鼓手:「人生只需要一個夢想,能不能達成,取決於你是否努力。」
#180小編:誰在切洋蔥...😭😭😭 一支撼動人心的噴淚影片,就讀台中啟明學校的呂岳駿,因為腦癌他暫時看不到彩色的世界…卻希望能敲出令人振奮的鼓聲。 一個疼孫的阿公是他的眼,給夢的人有智慧;追夢的人有勇氣,在紀錄片裡頭沒有出現的爸爸媽媽,其實都在台中沙鹿很辛苦地工作賺錢,阿公為了讓兒子媳婦安心工作,不用家庭工作兩頭跑,決定自己把孫子留在后里自己帶。… 更多 阿公總拉著岳駿的小手,擔心他跌倒受傷...,一個台中后里的感人故事背後,其實有著更多你所不知的秘密.... 想要了對小小鼓手有更多了解嗎?
9月6號(日)晚間11點記得鎖定51東森新聞台【台灣啟示錄】小小鼓手祖孫情唷! 影片來源: 國泰人壽 #小小鼓手 #啟明學校 #楊力州 #四分衛樂團 #只要相信就會成功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