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明年除了全面周休二日外,適用責任制的行業薪資也調高囉!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明年起 責任制勞工調薪

勞工全面周休二日明年元旦上路,勞動部昨(12)日提醒,對於責任制勞工的法定正常工時每月最高為240小時,遠高於一般勞工,其基本工資應依照勞動部函釋公式計算,明年元旦起最高可月領25,511元,雇主應及時調整避免受罰,保守預估至少有8萬人受惠。 根據現行勞基法規定,勞工每日正常工時8小時,雙周工時最多84小時,每日工時上限12小時,每月加班工時上限46小時。但由於部分行業性質特殊,企業主若把勞動契約送交地方勞動局核…
留言
  • 蔣佩妤
    為什麼最高基本工資好像沒有很高ㄋㄟ
    搞不好老闆到時候就說我們不是責任制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