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回顧毛治國「豐功偉業」台聯:讓人毛骨悚然」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將接任閣揆,引發外界爭議,台聯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細數毛治國的十項「豐功偉業」,諷刺他並不適任行政院長。黨團總召賴振昌痛批,連國民黨三位立委都不看好毛而發表聲明,加上內閣多數都留任,想必未來馬總統一年半任期政局未有大改變,「毛院長不只讓人毛毛的,更讓人毛骨悚然」。… 更多 賴振昌指毛治國的「豐功偉業」,包含八八風災時毛在上海鄉村餐廳吃大餐、北二高走山時,毛脫口說「冰櫃都準備好」、國道收費員至今流落街頭、開放陸客來台但一條龍經濟至今未解、桃園機場航廈漏水漏尿等。其中,毛擔任副院長期間,兼任穩定物價小組及食安跨部會小組召集人,但這段期間物價飛漲、食安風波頻傳,抨擊他當官並不出色,卻反高升當部長。 賴振昌直言,內閣雖然總辭,但實際上多數閣員留任,僅是玩「大風吹」,如經濟部長杜紫軍該負台灣經濟停滯責任,卻只是轉調成政務委員。媒體問及有沒有覺得誰最不該留任,賴說,選舉結果代表民意否決馬的親中路線、經濟政策,最不該留任的有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財政部長張盛和、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賴也說,12年國教雖鬧得沸沸揚揚,但教育部長吳思華剛上任不久,還要留校查看一陣子。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3o0BJF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接任新閣揆,外界一片譁然,台聯黨團今召開記者會指出,毛治國的十項「豐功偉業」,諷刺他並不適任行政院長。… 更多黨團總召賴振昌說,連國民黨三位立委都不看好毛而發表聲明,加上內閣多數都留任,想必未來馬英九總統一年半任期政局未有大改變,他直說,毛院長不只讓人毛毛的,更讓人毛骨悚然。
    賴振昌指,毛治國的「豐功偉業」,包括八八風災時毛在上海鄉村餐廳吃大餐、北二高走山時,毛脫口說「冰櫃都準備好」、國道收費員至今流落街頭、開放陸客來台,但一條龍經濟至今未解、桃園機場航廈漏水漏尿等。其中,毛擔任副院長期間,兼任穩定物價小組及食安跨部會小組召集人,這段期間物價飛漲、食安風波頻傳,批評毛治國過去當官表現並不出色,卻反高升當部長。
    賴振昌直言,內閣雖然總辭,但實際上多數閣員留任,僅是玩大風吹,如經濟部長杜紫軍該負台灣經濟停滯責任,卻只是轉調成政務委員。
    賴振昌進一步指出,選舉結果代表民意否決馬的親中路線、經濟政策,最不該留任的有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財政部長張盛和、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他也說,12年國教雖爭議不斷,但教育部長吳思華剛上任不久,仍需留校查看一陣子。http://www.peoplenews.tw/news/721979ae-19f7-49e7-a139-2bf3c58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