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國民黨「韓國竊笑」廣告掀波 史亞平:與外交部無關」 國民黨「誰讓韓國在偷笑」廣告,引發韓國媒體廣泛報導;台聯立委賴振昌今於立院質疑,地方選舉因為這項廣告,變成挑動仇韓意識,詢問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對此有何看法;對此史亞平表示,對廣告不是很清楚,但內容應不屬於仇韓;賴振昌則反問,是韓國人質疑,為何要將韓國扯入?史亞平則說,廣告與外交部無關,不需要做反應;此說使賴振昌強烈不滿。賴振昌向史亞平詢問我青年度假打工資料,要求提供青年度假打工時,度假與打工的相對比例,但未獲史亞平直接回應;賴振昌對此表示強烈不滿,痛批外交部做事消極後退席抗議。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8PrZJq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圖片
留言
  • 李大仁
    感謝台聯在這一次九合一大選中辛苦了。也感謝努力成全彰化縣團結。下一次立委選舉,不論民進黨推派誰出來選立委,我都會請所有認識的人把政黨票給默默支持的台灣的台灣團結聯盟。讓台聯繼續扮演支持台灣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