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八年抗戰是什麼?兩分鐘讓你全面了解! 中國大陸九月三日將進行閱兵,為了紀念抗日戰爭勝利!
但是,沒有中華民國國軍,哪來的抗戰勝利?
到底八年對日抗戰是什麼?過程又是如何?兩分鐘讓你了解! 同時,東森新聞也製作了三小時的八年抗戰專題,帶您重返當年關鍵的歷史現場! ※小編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製作時版面配置關係,導致張自忠將軍大敗坂垣師團的圖片,將兩者合而為一造成誤會,請大家見諒! 《抗戰:和平榮耀·勝利70》紀錄片 傳送門➡http://smarturl.it/bd6sx4 #八年抗戰 #抗戰 #紀錄片 #東森 #閱兵 #93閱兵
影片
留言
  • Kong Wong
    南京最早按红十字和纳粹德国的报告是60万,正式由国民政府提出的是45万,远东法庭认定是30万。关tg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