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兩岸租稅協議》的簽署可消除雙重課稅、增加臺商在大陸的競爭力,以及臺灣投資環境的吸引力。 《兩岸飛安協議》簽署完成,不僅乘客安全度會增加,因飛航維護導至延誤的機率也會降低,航空公司飛機的調度更加穏妥,使兩岸兩地航空產業增加很多工作機會。
超連結 EY.GOV.TW

簽了!兩岸租稅與飛安協議(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兩岸兩會第十一次高層會談」順利完成,所簽署的兩岸租稅協議及飛安協議,攸關深化臺灣企業發展競爭力及落實兩岸飛航安全。 海峽兩岸自2008年恢復制度化協商以來,共舉行了11次的高層會談,達成包括ECFA在內共23項協議、 2項共識、3項共同意見,不但務實解決了兩岸交流衍生的問題,也以「堆積木」的方式逐步累積兩岸的互信,為兩岸和平繁榮,創造更多利基。 圖左至右分別為:財政部次長許虞哲、陸委會副主任委員林祖嘉、交通部次長吳盟分。(圖:行政院新聞傳播處) 《海峽兩岸避免雙重課稅及加強稅務合作協議》(簡稱《兩岸租稅協議》)及《海峽兩岸民航飛航安全與適航合作協議》(簡稱《兩岸飛安協議》),在2015年兩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