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在台十二萬個越南新娘
上個月底應匠門公司宋董事長之邀與吳顯森議員前往越南胡志明市了解去年513事件受損台商目前復工情形。在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積極協助下,受損台商414家中,406家已全面復工,復工率98%,針對26家重災廠商(平陽省21家、同奈省5家),瓊瓔及吳議員要求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要積極與受災廠商保持連繫,建立互聯機制,並積極與越方聯繫,要求越方依承諾事項及台商重建需求,提供必要協助。… 更多 同時並抽空前往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針對越南新娘申請案件,了解國人前往面談情形。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梁光中表示,越南新娘的申請案件,自2006年起恢復個別面談後,每年申請案件約2000-2500件,核准案件約1500-1800件,拒件率約25-30%,在胡志明市送件、等候面談,平均需等候2到3個月,根據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統計,自1995年起迄今,累計核准的越南新娘案,應已突破12萬大關。
圖片
留言
  • 楊瓊珍
    大姐穿的好漂亮,喜事洋洋,吳議員賢伉儷好美呀,阿林哥哥照相超級嚴肅哦!關心越南新娘種族大融合,都是一家人~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