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4年10月6日下午6:35 · 大家知道勞保局也有出APP嗎?
真是超方便!可以隨時用來查詢個人投保資料、算算給付可領多少、辦好了沒...等,不用再跑勞保局一趟喔!
※注意:要先用自然人憑證按部就班完成一次裝置認證手續,就可以輕鬆使用囉!
▶安裝APP後要怎麼操作?http://goo.gl/LISneN
▶其他查詢勞保、勞退資料方法http://goo.gl/qmf9xa
#勞保 #就保 #國保 #勞退
圖片
留言
  • 林怡絹
    請問,10/8加保。10/9退保 這樣勞保費我個人需負擔多少?
    那麼健保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