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東森直新聞】有膽識!阿伯在風力發電機頂部曬日光浴?
👉#快分享 這真的膽子太大了啦!👈 #兒編: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餒~(抖) 膽識過人!國外一名男子凱文米勒去羅德島度假,想說用無人機空拍當地美景,結果卻意外看到風力發電機的頂部有一名男子在做日光浴!? 當時他發現風力發電機的維修艙門開著,但沒想太多,沒想到用無人機空拍竟然拍到一名年紀看似阿伯的人躺在上面悠閒地曬日光浴,阿伯看到無人機還起來揮手打招呼…一點都不畏懼!
(小編:我真的好擔心他掉下來喔Q口Q) 影片來源:YouTube #神奇 #無奇不有 #好膽量 #風力發電機 #日光浴
影片
留言
  • Syuan Su Yang
    原來阿北也是 · · · · · · · “ 移動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