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這位k黨發言人真是慧眼識英雄,他發現馮哥有消滅老K的能力。 就這點而言,本黨高度認同。 馮哥,快入黨,一起作戰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藍發言人質疑柯P 利用馮光遠消滅國民黨?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作家馮光遠日前公開抨擊國民黨為「落水狗」,呼籲世代聯合消費國民黨的惡質殘餘力量。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發表聲明反擊,甚至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找馮光遠加入廉政委員會,是出於政治動機,要利用馮來消滅國民黨。陳以信指控,馮光遠以政黨鬥爭為職志,一心要將國民黨除之而後快。因此質疑柯文哲將馮光遠找進台北市廉政委員會,放任廉政會內出現的「國民黨是條落水狗」、「把落水狗打下去,不能讓他游上岸」的偏激言論,是否代表柯文哲要鼓動仇恨政治?創造社會藍綠對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