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潭子福仁環保公園 地面凹凸不平易害跌
瓊瓔及議員賴朝國會勘 市府允改善… 更多 到公園運動跳舞,如同參加「障礙賽」?潭子區福仁里環保公園是當地民眾重要休閒場所,但近來有排舞班練習學員反映,公園入口處地面約400平方公尺廣場地磚多處擠壓得凹凸不平,凸起或凹下的地磚造成地面出現三到五公分高低差,跳起舞來如同在比「障礙賽」,尤其奔跑中的孩子更是危險,一踢到略凸起的磚塊就可能臉部朝下摔倒或拐腳受傷;坐在輪椅上被推出門曬太陽的老人家,面對這種起伏不定的路面也會備感不適。 瓊瓔及議員賴朝國今日上午與福仁里排舞班學員至現場會勘,市府允立即辦理改善,所需經費約五十萬元。考量未來維護管理,未來施工改善會採硬式透水工法,重新鋪設公園入口處廣場地磚,俟辦理工程發包,一個月之後即可進場施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