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暑期農業打工趣】 暑假快到囉~~誰說短期打工只能端盤子、飲料店、餐飲等等的服務業!
今年夏天你也可以當個園藝高手、學習農藝栽培、食品研發、種苗繁殖、擠牛乳還有動物飼育、導覽解說等超級多元的工作內容學習一技之長,而且除了打工工資外,還有額外補助學生每月最高3,200元的獎勵金,及200萬元意外險及20萬元醫療險。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暑假或人生經歷嗎?或是尋找適合自己的未來規劃?
暑期農業打工趣,趕快上網應徵囉~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50601172139 圖片來源:農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