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10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10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2例個案,案號分別為12291及12292,都是本國籍,分別是50多歲女性及60多歲男性,2位都居住在竹東鎮。… 更多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也向鄉親報告有關「大智國際人力仲介公司」苗栗移工的採檢結果,目前居住在湖口移工宿舍的26位移工(包含快篩陽性14位),PCR採檢結果都是陰性,請鄉親可以安心。另外,關於該公司在稽查過程中規避及妨礙檢查,本府勞工處也將依法重罰該公司新台幣30萬元,並按次連續處罰到改善為止。 另外,我在此也向中央建議訂定移工遷移通報之SOP,希望由當地縣市政府勞工處及衞生局,先行通報遷入地的縣巿政府,以做好人流的管控,降低疫情擴散的可能性。 本府「行動快篩部隊」在昨天和今天,分別進駐寶山鄉及峨眉鄉,為有症狀及接觸活動史的鄉親提供服務。目前全數檢測為陰性。 本縣目前累積38個確診案例,其中11例已康復出院,還有27位住院治療中,本府和醫療院所的醫護同仁,一定會妥善照顧他們,讓所有確診者康復出院!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10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 2例個案,案號分別為12291及12292,都是本國籍,分別… 更多是50多歲女性及60多歲男性,2位都居住在竹東鎮,其相關高風險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包括竹東鎮中央市場及竹東鎮仁愛路美髮店等2處。

    根據初步的疫調結果,已將所有機構內人員進行匡列隔離。此外,由於今天的2例確診個案,都是機構內人員,本府衛生局第一時間已和中央指揮中心聯繫,商討後續處置作為;除了立即針對機構內及周邊環境進行消毒,也將針對縣內長照機構及移工宿舍進行普篩,盡速拉出封鎖線及早因應。目前,機構感染確診者的疫調持續進行中,將釐清及確認各項資料後,再向鄉親報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