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二十一世紀的博物館與學校:關山工商來訪】 關山工商自94年起,與史前館合作推動博物館與學校系列活動,從一開始的靜態展覽、創作計劃指導學生動手創作,陸續推出二屆原住民青年藝術節。關山工商今日特致贈感謝狀,感謝史前館深入校園、加強學生專業背景,推動美感教育實驗計畫課程內容精湛,啟迪良多。館長張善楠表示:博物館以研究、典藏、展示、教育活動服務觀眾,除透過各種展示手法服務觀眾,也希望博物館場域不斷創新,融合學校教育提供更多服務。今日學生向館長打趣表示:最喜歡的課程是:「下課」,除此之外來博物館「看」,「發呆」、「動手作」是他們最喜歡的課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