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夏普將運用集團開發已久的多種自有IT技術,創造適合草莓生長的理想環境,例如以LED照明設備,散發理想波長以促進水果生長,並以自動除菌離子技術(Plasmacluster)殺菌,未來更可能納入太陽能面板至種植草莓的植物工廠。 夏普估計每座草莓工廠售價約1億日圓,只有一般植物工廠的1/10,且只需4個月就能蓋好,是一般植物工廠的1/3時間,每座工廠1天可生產約30盒草莓。(內文)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夏普將跨足農業 「會長島耕作」3年前未卜先知? | 20160203 | 蘋果日報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面板及家電大廠夏普(SHARP)將首度跨足農業,計劃在2016會計年度(2016年4月開始)下半年,輸出草莓種植設備至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希望不久就能每年創造20~30億日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