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經濟部今晚宣布,美國農業部於當地時間4日正式公告,台灣附帶栽培介質文心蘭植株輸美之最終法規,該法規將自正式公告後30日起(亦即本年3月7日起)生效,屆時我國該項產品在符合美國相關要求後,即可輸銷美國。(內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台灣介質文心蘭 3月可輸美國

經濟部今晚宣布,美國農業部於當地時間4日正式公告,台灣附帶栽培介質文心蘭植株輸美之最終法規,該法規將自正式公告後30日起(亦即本年3月7日起)生效,屆時我國該項產品在符合美國相關要求後,即可輸銷美國。經濟部表示,為促成我國附帶栽培介質文心蘭植株能夠輸銷美國,我方多年來透過「臺美貿易及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等雙邊對話機制努力,終於獲得成果。繼美國於93年開放我國附帶介質蝴蝶蘭輸銷美國後,我自96年起即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