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全球最大的農藥公司先正達(Syngenta)花落對岸的中國化工集團!早前美國農技公司孟山都(Monsanto)求親數次,甚至喊出高達470億美元的收購價,都不能如願購併先正達,如今,中國化工卻僅斥資430億美元,就成功收購先正達,也成為中國企業最大金額的收購案。(內文)
超連結 NEWTALK.TW

孟山都夢碎 中國化工430億美元收購先正達 | 新頭殼 newtalk

全球最大的農藥公司先正達(Syngenta)花落對岸的中國化工集團!早前美國農技公司孟山都(Monsanto)求親數次,甚至喊出高達470億美元的收購價,都不能如願購併先正達,如今,中國化工卻僅斥資430億美元,就成功收購先正達,也成為中國企業最大金額的收購案。外電報導,先正達與中國化工3日達成協議
留言
  • Ted Tseng
    老共那些毒死人不償命的神秘地下農藥,終於可以借殼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