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颱風過後,不可不知的「食品安全五要原則」 蘇迪勒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造成停水、停電狀況,為避免發生食品媒介疫病,衛生局呼籲請大家注意食品處理以及環境衛生,勿食用泡水或因停電而解凍過久的食物。 一、要清潔:調理食物前應徹底以肥皂洗淨雙手,並徹底清潔與消毒製備食物的場所及設備。 二、要生熟食分開:處理生肉與海鮮應與其他食品分開,以避免生熟食 交互污染。 三、要徹底煮熟:食物要徹底煮熟後再食用,避免生食。… 更多 四、要使用乾淨的水與食材:飲水須煮沸才能飲用,必要時喝市售包裝水,使用新鮮的食材與乾 淨的水烹調食物,並多選用可去皮或易清洗的瓜果蔬菜。 五、要注意保存溫度:熟食或易腐爛之食品宜冷藏或不置於室溫下超過2小時 瓊瓔關心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