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長照出院準備服務,安心出院不擔心!
 
「爸爸就快出院了,一想到出院後馬上得接手自己處理照顧的大小事,實在是壓力山大...」
「如果能在 #出院前 就安排好出院後的照顧就好了...」
 
希望幫助大家減輕親友出院後、要開始回家照顧的手忙腳亂,我們與各醫院一起推動《#長照出院準備服務》:
 
🏥出院前!由醫療專業人員、照管人員與病患&… 更多家屬溝通,進行護理用藥衛教指導、提供照顧資訊,若有長照需求也符合資格,直接在院內協助申請長照服務。
 
🏥出院後!由於提前申請,可快速取得居家服務、居家護理、居家復健、喘息、簡易生活輔具等長照資源~
 
--
>> 按我了解哪些醫院已經有《長照出院準備服務》:https://goo.gl/8bD43b (有161家醫院!)
 
(如果家人就正在住院,也可以直接洽詢護理站相關資訊喔~)
影片
留言
  • Sugar Zhen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122/1057670.htm?from=fb_gee_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