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聯絡簿一點也不聯絡簿了。(小陳:只記得小時候每天都要寫100字的心得XD)
超連結 ETTODAY.NET

像在看漫畫! 國三才女楊多加「畫」聯絡簿驚艷老師

小時候寫聯絡簿就像是例行公事,密密麻麻都是文字,崇明國中3年級學生楊多加,卻把聯絡簿變得好有趣!因為從小愛塗鴉,楊多加國二開始就在聯絡簿上畫畫記錄生活,像是細膩的騎馬武士象徵運動會、Q版蝙蝠俠慶祝得第一,可愛多元的畫風,讓老師也驚艷稱讚。(聯絡本,聯絡簿,崇明國中,楊多加,幾米,台南,)
留言
  • 李嘉偉
    在國外:妳很有天分耶 可以當漫畫家
    在臺灣:爸媽處罰 之後當者你/妳的面把畫燒掉 然後說我們是為了妳/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