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週日的創黨記者會後,許多朋友透過各種方式來詢問,如何成為支持者?如何入黨?你們的基本主張和價值? 其實,以上疑問的解答,都繫於建置良好的官網。我們的網站團隊正不眠不休地充實各種資訊及功能中,請再給我們一些時間。 此外,也有許多疑問聚焦於,你們公布了註冊成為支持者可以推薦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進一步成為黨員,則可以投票決定最後的提名名單。 怎麼都沒聽你們說要推區域立委候選人? 參與即將到來的立委選舉,已是這個新興政黨的第一個政治目標,且若要讓國民黨在國會無法過半,當然不可能放棄區域立委這個大戰場。 所以,不是不推,只是要慎選時機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