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總想著他們可以變好,那他們有給好人們變更好的機會嗎?( 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8歲女童被割喉 鍾欣怡:總給廢物機會,忘給好人保障

台北市8歲女童29日在學校慘遭割喉,經過19小時搶救仍不幸離世,引起外界震驚、痛心和不捨,許多民眾希望兇手龔重安償命,再次掀起是否廢除死刑的討論潮。藝人鍾欣怡2014年剛升格當媽,看到這起事件也非常難過,在臉書氣憤表達個人看法,並呼籲「殺人者請一律處以死刑!」(鍾欣怡,龔重安,割喉案)
留言
  • 李清海
    何謂普世價值,是否能將歐美的觀念套用在我們的身上, 歐美近數百年來的文化素養是經過二次大戰的納粹洗禮,而產生的文… 更多化素養。他們也開始在反省是否恢復死刑。 我個人並不反對廢除死刑,但我們不知道犯罪者的心理是否真的改過向上,是否說的是一套做得又是一套。但我絕對相信死刑是法律的最後一道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