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想成為日本連鎖牛丼店長嗎? 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
『すき家』隨著在台灣的展店,有快速晉升的可能!尋找想要跟我們一起活躍於世界的人才! ※招募※儲備幹部 20名(各分店)
工作內容:
1.餐點製作
2.顧客服務
3.收銀,帳務作業… 更多
4.清潔,進貨等店內基本事務
5.經營、管理店舖 ,人力安排等 福利制度
-------------------------------
(1).享勞,健,團保、勞退金、全勤奬金
一年4次定期升等測驗5次調薪機會、提供員工餐、免費制服
(2).提供完善在職教育訓練、公司發展前景高、職涯發展可快速升遷
------------------------------- 想了解工作內容!
賈伯斯時間 - 職場達人的一天 [ 日本連鎖牛丼店長 ]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Yhe0rpdoiME 職缺連結:
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jobwanted/company_desc.aspx?EMPLOYER_ID=1194290&BRANCH_I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