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12 張相片。2015年10月5日下午7:00 ·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官網」Facebook Fans破萬!
 「透過鏡頭與報導,忠實呈現學生成長過程!讓同學留下永恆的回憶,讓家長見證子女的成長!」
 校長曹少將兩年前到任,為士官教育導入新思維,積極規畫成立【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官網】臉書專頁、創設「文宣社」,磨練學生文筆與攝影技巧。臉書在校長親力親為用心經營下,文宣社在校長用心帶領與指導下,成長茁壯!… 更多
 文宣社以小群穿梭在校園各個角落,編組執行紀實採訪,甚至寒暑訓也從未間斷,讓家長能瞭解子女在校生活與成長、見證校隊、社團及各項活動精彩表現。就在今(104)年教師節慶祝活動系列報導單元,本校官網Fans人數破萬!在達成階段里程碑後,期望家長及校友能持續支持與關注本校臉書官網,文宣社更將秉持使命感及精益求精的精神,繼續努力與傳承,讓所有人能更加瞭解陸軍專科學校。還有 9 張
留言
  • 蔡耀圻
    臉書按讚數 我應該可以名列前茅 有了這個平台讓我們很放心 也充分了解學習內容 各項活動 謝謝曹校長的用心 謝謝學校社團人員的付出 由衷的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