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25 張相片。2015年10月5日下午6:26 · 陸軍專科學校參觀「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紀念特展」
 今年適逢抗戰勝利及台灣光復七十周年,國軍歷史文物館舉辦「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紀念特展」,本校日前結合愛國教育課程前往參觀。
 特展區分「不可遺忘的關鍵時刻」、「起來吧!勇敢的人們」、「地無分東西南北」、「恆念物力維艱」、「你不可不知的戰役」、「字裡行間的抗戰」及「我現在要出征」等七大主題,以影像、實物等方式,重現抗戰氛圍。同學們在解說員有系統的導覽下,對全國軍民艱苦卓絕的抗敵意志,與劣勢對優勢的抗戰精神,有更深刻的了解與體認。還有 22 張
留言
  • 楊富巖
    現在的陸專陰陽調和,讓學校不再陽剛氣,唯一的缺點就是戴眼鏡的至少佔5成以上,做個職業軍人,又是部隊的基層骨幹,畢業戴著眼鏡在做一些訓練試範一定有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