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真的,請大家給台電工程人員及清潔隊人員按一個讚 雖然是颱風天,但行程照跑,也一路關心災情。沿路看見台電工程人員冒著生命危險在外面搶修,希望儘早恢復供電,提供民眾安定、便利的生活。清潔人員也已開始清理、復舊工作,數量龐大,且不乏枝節眾多或樹幹粗大之樹木,清潔隊員多徒手用鋸子鋸開枝條,才能壓入壓縮車清運。… 更多 下午快兩點,台電搶修工程人員都還沒吃飯,這處修好又要趕下一處,為的是要讓民眾有電可用。雖然我也忙到還沒吃午飯,但也提醒工程人員記得要去吃午飯,大家辛苦了!台電人員轉頭告訴我,凡事以民眾為最優先,這點辛苦不算什麼,趕著搶修恢復供電比較重要,讓民眾晚上可以有飯吃。 看到第一線搶修、搶救人員上下一心、堅忍不拔努力復舊的情景歷歷在目,讓我感到萬分的感謝,也主動代替臺中市民們向所有台電人員及清潔隊員們致敬。期盼民眾在抱怨台電搶修動作太慢時,也能體念工程人員必須冒險從別的地方接線過來。
圖片
留言
  • 魯 寶
    立委。我們家從昨天零晨到現在電都還沒來。《秀山里上山二路97號》跟《秀山里秀山七路》麻煩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