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縣府今天在鹿谷鄉公所3樓辦理縣民時間,共有17件陳情案,我與秘書長方信雄、鹿谷鄉長黃東灝、縣議員許素霞逐一聆聽民眾陳情,並責成相關單位協助解決。 其中多數陳情案件都與都市計畫及市地重劃有關,目前縣府正推動鹿谷鄉第3次通盤檢討,我也當場表示將儘速進行通盤檢討,將多年未徵收使用的公共用地預定地解編還民。
圖片
留言
  • Lin Shyue Jenq
    備戰。颱風來了。上帝很火大。理論上不可能有人知道這麼清楚世界起源。天神卡骨頭。人類可能身高2000公分縮水成現在。奧萬大… 更多森林列為神區。奧萬大森林身上流著戰神Mars 阿瑞斯的血液。英王武丁就是殷王武丁。昔有英王成湯。現在有英王林明溱變成卒仔。認賊仔孫中山為國父。都開會講過了賊仔孫中山蔡九五。敵軍成吉思汗志強。愛斯基摩溥聰。耶律連戰。突厥哈薩克。 一中同表,中華民國不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台灣不存在,美麗島存在不存在?不存在,這些漢奸, 逆賊。叛國者。 以為台灣不知道你們在幹什麼。 想把炎黃歷史做掉。情報員北京回來完成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