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中度颱風蘇迪勒來襲,全台納入陸上警報區域,氣象局也持續發佈豪雨特報,台中地區宣布晚上停班停課,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注意安全,非必要不要外出趴趴走,盡量留在家中。 若有需要的民眾可以攜帶身分證或駕照到區公所免費領取沙包。 如有路樹倒塌、交通號誌故障或是招牌掉落等災害情形也請直撥【1999】專線通報。 http://rammb.cira.colostate.edu/products/tc_realtime/loop.asp?product=4kmirimg&storm_identifier=WP132015&starting_image=2015WP13_4KMIRIMG_201508070040.GIF
圖片
留言
  • 洪素芬
    感恩立委提醒,就甘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