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溫柔手作 圓月同享-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俗話說「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是家人及親朋好友相聚的重要時刻,透過精緻的秋節好禮,來傳達彼此的關懷及問候。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為迎接中秋佳節的來臨而辦理「溫柔手作… 更多 圓月同享-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該活動係由國內114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廠用心製作各式的秋節禮盒,除推出各式精緻月餅、糕點禮盒外,還有茶葉、咖啡、飲品及農特品可供選擇,這一份份的禮品,都蘊含著身心障礙朋友純真、專注及手作溫暖的心意,絕對是您秋節送禮的首選,因此邀請您踴躍選購、共襄盛舉。選購金額如達新台幣15萬元,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將致贈感謝牌,感謝您的公益善舉。 有關活動詳細訊息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815179.com.tw/>、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網站<http://www.sfaa.gov.tw/>、身心障礙優先採購資訊平台(http://ptp.sfaa.gov.tw/web2.0/index.php)等網站查詢,或撥打0800-815-179(8月15日中秋節,一起購)免付費服務專線詢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