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今日(6/30)我在經濟委員會質詢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和教育部陳良基次長。
我關心國家發展政策規劃面向,有關產學落實地方具體做法與區域均衡發展問題,特別是針對雲林虎尾台大校區、高鐵沿線地層下陷區與光電計畫、工業局台西區發展日頭專案、畜產業150萬頭豬糞沼氣回收、六輕排放廢棄物回收再利用等議題。
我並提出臨時提案獲通過,要求促進台大雲林分校與虎科大、雲科大所簽署之策略聯盟備忘錄,建請台大深化在地產業、在地人才培育,促進產學研合作研發深化在地連結,要求台大ㄧ個月內提出具體合作做法與落實期程之報告。
>質詢影片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FXom_ca7RzI
超連結 YOUTU.BE

youtu.be

留言
  • 吳明新
    台灣各地蚊子建設蚊子工業區蚊子機場非常多,台灣許多建設多是為了選票沒有長遠規劃評估,藍綠兩黨的政客多半是盲目的當散財童子… 更多,而有些建設一直吹噓會讓地方變的更繁榮但結果就是[房價地價]被炒做的越來越高只有少數既得利益者得利,但地方多數弱勢底層民眾還是過的很辛苦許多年輕人還是外移到台中或新竹桃園台北找工作,而建設就變成養蚊子浪費納稅錢,這種情況在中南部東部更頻繁!雲林如此高雄台南屏東彰化等許多地方多是這種情況!

    台灣不能在這樣亂搞了,國庫財政很差了!

    而且建設規劃要符合當地的現況才能有效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