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網路智慧新台灣政策白皮書】 為制訂我國未來網路應用發展方向,行政院刻正規劃研訂「網路智慧新臺灣政策白皮書」,作為未來政府推動資訊服務的藍圖。
白皮書由五大構面組成,包括「基礎環境」、「透明治理」、「智慧生活」、「網路經濟」、「智慧國土」,目前各部會透過網路討論以及實體會議溝通,已徵集各方意見,並且即將完成白皮書初稿。誠摯的邀請您上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http://join.gov.tw)共同參與討論,以使行動計畫內容符合民眾未來的期望。謝謝您。
圖片
留言
  • Sab Hsu
    4.提高創新創業國際能見度
    為讓國內創業團隊有機會培養國際視野,政府將積極強化我國創新創業的國際能量,例如引進國際大型… 更多創業活動、選送團隊出國參賽或進駐國外加速器等,此外也將加強國際之行銷宣傳。
    請問在增加我國創新創業國際能見度方面,您認為還可以有哪些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