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推廣全民運動,健康是財富之本】 運動可提昇健康、防百病,增加工作效率,增加生產力,進而提升經濟。國民健康署鼓勵生活化身體活動,運動量可分段累積,例如每次15分鐘分2次,或是每次10分鐘分3次完成,效果與一次做完30分鐘相同。國家衛生研究院發現,每天只要刻意的健走,從15分鐘開始,持之以恆,就可延年益壽。 國衛院溫啟邦教授彙整最近發表的期刊內容,製作運動妙方─「新版運動指引 」,鼓勵國人運動,其實運動很簡單,建議可以從每天運動15分鐘開始,再逐漸延長運動時間。 另溫教授發起籌備成立「臺灣醫事人員促進運動聯盟」,強調醫事人員自身開始運動,更能教導、鼓勵民眾養成運動習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