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第二屆健康促進貢獻獎表揚大會】 「第二屆健康促進貢獻獎」
國民健康署今天舉辦第二屆健康促進貢獻獎表揚大會,對健康促進政策的策劃、倡議、推行與服務創新有具體貢獻者,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感謝。邱淑媞署長表示,舉辦健康促進貢獻獎最大的目的,是希望藉此表彰長期於健康促進領域有具體貢獻的先進。  … 更多
本屆健康促進貢獻獎推薦人選,個人達117件,團體達68件。在個人獎部分共有8名得主,分別為率先與國際接軌推動健康城市及高齡友善城市的黃敏惠市長(嘉義市政府)、首創成立全國「3+1行動醫療服務列車」的鍾明昌局長(嘉義縣衛生局)、長期經營社區健康營造的郭雅雯督導長(彰化基督教醫院護理部)、新創體適能生長曲線圖的陳偉德副校長(中國醫藥大學)、長期推動糖尿病照護與預防工作的許惠恒副院長(臺中榮民總醫院)、台灣母乳哺育重要推手的陳昭惠主任(臺中榮民總醫院)、在場域健康促進扮演先驅及重要角色的王英偉主任(慈濟大學人文醫學科)、建立子宮頸抹片篩檢診斷品質認證制度的賴瓊如主任(臺北榮民總醫院病理檢驗部)。 在團體健康促進貢獻獎方面,則有3名,分別為積極將學校發展為「健康促進學校」典範的台南市北區大港國小、全方位推動健康促進工作並獲健康促進醫院典範的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及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永和耕莘醫院。 國民健康署對所有得獎者致上最高敬意,感謝過去健康促進工作者的貢獻,並邀請新血加入,共同守護國民健康。
圖片
留言
  • 蕭少卿
    都是大官員的功勞嗎?不是基成護理人員最辛苦反而沒份!太馬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