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數位陶瓷 想要獨一無二的來一杯嗎?!現在我們可以將您心中的愛與故事結合陶瓷與陶瓷浮凹面印刷技術,將您人生所有的喜怒哀樂樂章轉化為玲瓏有緻且青春永駐不褪色的藝術品。另一方面還有防偽驗證技術當然您也不用擔心市面上會有任何山寨版,請安心使用。
欲進一步了解數位陶瓷技術及專利資訊內容,請至Aplustart網站:
https://www.aplustart.org.tw/idea/idea.aspx?id=Z8q39tlKrGM%3d&return=qK0CHcPW0yI%3d https://www.aplustart.org.tw/tech/tech_transfer_list.asp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