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史前專『享』店」小佐、幼幼、小豹與洞洞豬這可愛、俏皮的四人組,在1/4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如何招呼來到我們博物館的大朋友,小朋友,陪伴他們一起認識精彩史前文化呢?請看…,一對小兄妹們輕鬆的拖了鞋,一趴、一坐,拼好積木後稚嫩的臉頰流露滿意的笑容。互動區好幾位學齡前小朋友,眼睛盯著動畫區人物,急著拖著爸爸媽媽找個位子,安安靜靜專注的彩繪著熱氣球,希望趕快看到自己彩繪的熱氣球升空!爸爸拿相機,媽媽拿手機,紀錄著小寶貝們的精彩作品…
元旦假期雖將結束,即將到來的寒假、春節假期,博物館熱誠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大家一起來和小佐、幼幼、小豹與洞洞豬這些文物小精靈共度佳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