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分享】想當志工!但......怎麼跨出第一步?
  
陳媽:「黃媽,這麼早要去哪?」
黃媽:「我要去做志工~」
陳媽:「退休了,怎麼不好好休息?」
黃媽:「你看我這身體都還很健康啊,做志工能幫助別人,生活也很充實耶。」
陳媽:「說的我都有點興趣了...那,你是怎麼報名的?」
黃媽:「你就打給當地的 #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或 #社會局處 詢問,她們都很熱心又很親切喔!」
陳媽:「(筆記)」… 更多
黃媽:「一起加入快樂志工的行列吧😘」
 
💡如果你也想跨出 #成為志工的第一步,歡迎電洽當地縣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https://goo.gl/1L7A3a,他們會提供您有「哪些單位」需要運用 & 正召募志工喔~
 
💡愛心提醒!為了確保志工服務的安全,運用志工的單位必須幫志工辦理 #意外事故保險!
 
💡報給你知!為了感謝志工付出,我們也訂有發服務績效證明書、表揚獎勵、志願服務榮譽卡等促進措施喔~
 
--
版工:「助人為快樂之本」是老梗,但也是志工服務的真諦啊!歡迎一起加入志工行列~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