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贈書活動】
原本放在手背上的硬幣,怎麼瞬間就消失了?
用橡皮筋穿過口笛糖,口笛糖居然緩緩上升!
不值錢的發票,轉眼變成了鈔票!
還有會漂浮的滷蛋、可用聲音控制的戒指……
真是太神奇了!
這些都在這本《校園魔術師:魔術秘笈大公開》裡~
今天8/13(三)12:30《麻吉同學會》當家花旦─妮姐姐邀請小熊出版社的總編如瑤一起分享魔術的奧妙!
喜歡魔術及對於魔術手法好奇的麻吉們,按讚加入廣播寶貝 唐妮… 更多粉絲專頁,公開分享這個訊息,妮姐姐就會從這些分享的朋友中抽出1位,把書送給你~活動只開放到8/15(五)17:00~(記得分享時,對象要設成公開,這樣才看得到你的名字唷!!) 預計8/18(一)會公布得獎名單,記得上來看看有沒有被抽中! ♫線上即時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麻吉同學會》,有60天節目的保鮮期喔!
分享 廣播寶貝 唐妮
<贈書活動><br> 8/13(三)12:30 FM101.7妮姐姐邀請了小熊出版社的總編如瑤姐姐來跟大家推薦一本《校園魔術師:魔術秘笈大公開》!! 小學六年級的小竹,意外撿到魔術大師胡迪尼珍藏的魔術祕笈,一夜之間學會了許多魔術技巧,成為超人氣的「校園魔術師」! 原本放在手背上的硬幣,怎麼瞬間就消失了?<br> 用橡皮筋穿過口笛糖,口笛糖居然緩緩上升!<br> 不值錢的發票,轉眼變成了鈔票!<br> 還有會漂浮的滷蛋、可用聲音控制的戒指……… 更多<br> 真是太神奇了!<br> 快跟「校園魔術師」一起學超酷魔術吧! 現在妮姊姊要將這本秘笈送給喜歡魔術及對於魔術手法好奇的麻吉們,只要你在妮姐姐粉絲專頁上按讚加入會員,並且公開轉分享這個訊息,妮姐姐就會請小熊出版的編輯,從這些分享的朋友中抽出1位,把書送給你喔! 抽中的人,將可得到《校園魔術師:魔術秘笈大公開》1本,活動只開放到8/15(五)17:00~~ 記得轉分享時,對象要設成公開,這樣才看得到你的名字唷!! 預計8/18(一)會公布得獎名單,記得上來看看有沒有被抽中!<br> 沒聽到節目的麻吉們,可以線上收聽唷~~ ♫線上即時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br> ♫APP收聽:http://ppt.cc/upjn <br>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麻吉同學會》,有60天節目的保鮮期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