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縣民時間」今天在國姓鄉公所3樓禮堂舉行,鄉親參與相當踴躍,共接受28個陳情案,我和秘書長方信雄、議員吳國昌、邱美玲、林芳伃、鄉長丘埔生逐一回應解決,對於鄉親企盼的147線全線開通議題,打通國姓到水里交通動線的建議,我會繼續努力爭取,讓居民在交通和農產運輸上更便捷。對於老舊橋樑和路基淘空等情形,則責成工務處儘速安排會勘,研議改善方案。
有關林務局國有地承租問題,我也要求農業處儘速移請林務局研議改善,對於民眾希望縣府能爭取接管國姓鄉內的林務局放租林地,如果中央願意放手,授權縣府來管理,縣府當然樂觀其成,這樣不但能幫農民解決問題,讓國姓鄉農業再現榮景,也能創造縣府財源收入,一舉數得,希望中央能讓地方政府來發揮。
圖片
留言
  • 邱錦宏
    昨天南投縣長林明溱
    行程滿滿滿
    早上來到埔里
    會勘兩筆國有地
    晚上又跑竹山… 更多
    由於司機路況不熟
    結果在堤岸道路碰撞
    導致在後座林縣長跌撞
    送往醫院頭部縫補六針
    地方首長真的很辛苦
    為了縣政為了地方縣民
    都是不辭辛苦的跑行程
    有時抱病參加各行程會議
    更是過度勞累辦公務
    像似林縣長這樣已經不多
    林縣長您辛苦了
    謝謝您為南投如此付出
    南投縣有您真好
    縣長加油
    南投加油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