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鄭捷案ㄧ週年,捷運維安不進則退》 今天是鄭捷殺人案ㄧ週年,犧牲了的無辜生命,制度失衡造成維安失靈的慘痛教訓,誰還記得? 我長期主張倡議新北市應分擔負起捷運安全責任,成立「新北捷運警察隊」,但面對吃人夠夠的朱立倫,郝無能,柯P竟也不能!? 郝朱時期黃金雙子城談了四年,捷運警力爭議都列案討論,卻也都懸而未決。
柯P上任後,3月大張旗鼓舉辦雙北論壇,提出8主題46項合作議題,捷運警力合作案竟然隻字未提,憑空消失。
柯P的倒退嚕作法,等於棄守戰場,放任朱立倫繼續擺爛。 難道「柯」政猛於虎遇見笑面虎朱立倫一樣沒轍?
力爭北市權益,並為鞭長莫及、捉襟見肘的捷運警人力問題「補破網」,我不會放手,請柯P快出手! https://goo.gl/TI563S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514吳思瑤質詢:捷運警力雙北均攤,郝無能、柯P竟也一樣軟!

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吳思瑤 台北。不只是優質 http://rosalia0528.pixnet.net 台北有需要‧請找吳思瑤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NeedYou
留言
  • Jean Liu
    我看不慣這種過河拆橋議員, 罵藍罵綠 一缸子罵翻惟獨不罵財團. 我台北市民 也要求妳道歉, 還強迫性, 可以嗎?

    … 更多 [顧問就是有問才開口,沒問就顧門口」「殘障人士要找工作也不是很容易」這兩句話有什麼不對?? 議會裡本來就是 雞蛋裡挑骨頭, 講中華民國萬歲也會被罵.

    柯市長留 這些爛議員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