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黨團會議,邀柯P來報告大巨蛋案。百感交集! 昨天的勒令停工大轉折,成了議員們的關切重點。到底是停工危險,還是不停工危險?是無限期停工,還是暫時性的策略手段?最終解決方案是拆蛋,還是拆商場?要重新議約還是解約? 我看著柯P的凝重表情,第一次為他覺得心疼。 柯P的說法確實有反覆之處,處理也常有爆衝的疑慮。
但他終究是處理爛攤的人,燙手山芋握在手裏其實會燙傷自己,弄疼自己。
他雖有外科特殊材質,縱是鐵人,終究也還是個凡人啊! 我要求柯P「不只打弊案,也要找出解決方案!」身為議員監督市政,我絕不會放水手軟。
但身為一個有同理心的人,回到人性面,我願意為柯P承受的壓力與委屈,多給ㄧ分體諒。
圖片
留言
  • 陳志騰
    ~
    眾人之事難周全,
    順了姑意逆婆心,
    思瑤慧心有包容,
    立場堅定續前行!… 更多

    能兼具清晰思慮, 懂得貼心同理,
    能多看到的優點, 懂得包容缺點,
    這不容易做到, 卻是吾輩所當為,
    更是目前社會最需要的美德!

    毀譽在人, 吾存善心,
    利人利己, 加油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