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我的左手拇指 最多就只能彎曲到這個程度。 這是在兩個月前,立院議場門口,為了在開門的第一時間,衝上主席台,與執政黨衝撞推擠,留下的戰果。
沒有骨折,想並不礙事,就讓它慢慢復原吧! 兩年多來,在立院開過算不清的記者會,與執政黨言語激辯、對嗆,從前瞻、ㄧ例一休,到年改、促轉。 肢體衝突在所難免,但我總在第一線。 會讓同志質疑忠貞,我真的無言以對了。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25410?utm_medi… 更多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